Monday, May 21, 2012

贞德隆同汉华小筹电脑


(贞德隆21日讯)贞德隆同汉华小董家教日前联合成立电脑及维建基金工委会,以筹募10万令吉购买电脑、维修电脑室及建筑连接电脑室及课室的有盖走廊等建筑工程。
该会经订于101日在学校礼堂举行宴会,近日将开始积极进行筹款工作。
该会发表文告表示,在1996年该校筹款购买了20台电脑,在2002年政府在该校建筑了一间电脑室,并配备12台电脑,目前这些电脑都已“超龄”,有10台不能操作,剩余的软硬件都相当过时,已不适用。
为了让学生有机会接触广泛的资讯,开拓视野,教师也可使用电脑辅助教学,因此,该校有必要购买新电脑,更新旧电脑的软件,让学生们都能每人独自使用一台电脑,方便学习,以免在科技知识方面落后他人。
该会吁请社会人士积极响应,慷慨捐输,捐款不少过2千令吉即可鸣锣、500令吉亮灯及200令吉剪彩,大会俱回赠2张贵宾券,捐赠100令吉则获一张贵宾券,普通餐券一张35令吉。
图:工委会合照。前排左3起为董事长陈永新、校长陈世辉、家教主席蔡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