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贞德隆新校友会成立


(贞德隆17日讯)贞德隆同汉华小新校友会昨晚开大会,选出第1届理事会,由商人高锦全担任会长,并成功征求何淑洪、蔡兴、郑瑞明、廖志明成为该会顾问。
当晚出席者约30人,筹委会主席江立发向出席者表示,成立校友会一方面可协助及赞助学校推行各项活动,也让校友们能齐聚一堂,进行适合大家的团康活动及比赛等。
他说,校友会的第一项任务就是在注册之后,向原有校友会建筑地主收购屋地,并把它建筑完成及装修。他透露,该屋地价超过2万令吉,已有人赞助;建筑及装修费则需5万令吉,会进行筹款。
大会也讨论校友会章程及会员年捐等,议决每年年捐5令吉,终身会员30令吉。为鼓励更多校友参加此校友会,该会优待参加会员第1年免交年捐。该会目前登记会员人数有100人。
校友会理事会名单如下:
会长:高锦全;副会长:刘宝国、罗贵昌
总务:江立发
副总务:林慧玲 
财政:黄丽芳;副财政:黄秀莲
理事:邱吉源、曾运华、曾庆来、夏添顺、黄秀珠、刘丽妹、张秀娇、张佩金
查账:成家平、王有权
图:新届理事等合照。前左3起为江立发、高锦全、刘宝国、曾庆来、夏添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