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金宝培元独中霹田径赛季军



(怡保8日讯)日前由深斋中学主办2012年第16届全霹雳华文独中联合运动会,金宝培元独中共获得1198铜,以积分128分全场排名第3,在怡保育才独中及培南独中之后。

这是自1975年第1届运动会以来,培元独中第1次挤进前3名。队长林淑君打破了女甲组3级跳远的大会记录。

由蔡双佑、叶潍光及蔡馨美3位老师负责带领的培元独中队,共派出56位运动员,其中23位运动员达标,有资格参加在吉兰丹举行的10届全国独中田径锦标赛

得奖运动员名单
林淑君(211铜);张慧欣(21银);黄均政(2金);郑雁翎(13银);郭狄紊、胡嘉文、罗碧珺、洪楷胜(各1金)

全国赛培元独中代表名单:张咏俊、郭狄紊、洪楷胜、沈宗翰、蔡国辉、黄均政、马阳生、刘凯冰、黄征宁、林淑君、蔡仁洁、李静璇、蔡佩彤、胡嘉文、张慧欣、郑雁翎、罗碧珺、周榆铣、蔡喜雯、林佩仪、陈莉君、蔡思慧及周榆铭

图:
1. 深斋署理董事长蓝巨植颁奖杯给培元队长林淑君。
2.培元独中全体运动员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