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育群华小100年纪念

(华都牙也14日讯)本月20日在牙也关帝古庙礼堂举办的牙也育群华小百年纪念庆祝晚宴,校友、家长及社会人士反应热烈,预订120桌目前已经爆满,不再售卖席券。

当天早上在育群华小举行的嘉年华会,也已筹备妥当,各种食物摊位都已填满。当天除了各种美食之外,抽奖奖品甚为丰富。当今固本剩余不多,要购票者可与学校联络。

来自怡保的著名欧阳小丑,深受孩童的欢迎,他将会在当天出现,给现场添增许多欢乐气氛。

此外,该校也公布第3批鸣锣及拉彩炮者名单:

鸣锣

10,099.88令吉:华都牙也育群中学1958年初中第一届毕业生"

10,000令吉:连初才、"Victor Machinery (M) Sdn. Bhd./ 曾国瑞

2,000令吉:陈孟苏局绅

1,000令吉:张发财、拿督黄春麟、罗桂平局绅、拿督施天星、新合利迷你市场、苏志城/ 新潮摄影、吴海连

拉彩炮:

300令吉:郑庭和、郑庭忠、皇帽啤酒公司、胡真凤、Achiefment Cast Sand Enterprise、陈运发(下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