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红坭山等东安会馆12月9日会庆


(万里望16日讯)红坭山、拿乞、万里望东安会馆订于129日星期五晚上7时在万里望东海海鲜酒家举行成立118年周年及妇女组5周年、青年团2周年庆祝晚宴,同场举行霹雳冠中冠华粤闽语PK争霸歌赛。

该晚宴赞助1000令吉及以上者鸣锣加4张嘉宾襟章;赞助200令吉及以上为名誉券,获2张嘉宾襟章;赞助一席500令吉,获3张嘉宾襟章。嘉宾券每张50令吉。

该项由该会康乐组主办的歌赛,报名人数限16名冠军歌手,赢得超过400令吉冠军奖者则不得参加,参赛者年龄须在38岁以上,报名费50令吉。

比赛先从16名歌手中淘汰一半,由8名歌手进行PK赛,歌曲不能重唱,因此歌手得准备4首不同的歌曲。比赛当晚6时进行抽签。

比赛奖金冠军300令吉、亚军200令吉、2个季军各100令吉,4PK赛淘汰者获特优奖,每份80令吉。

有兴趣参加者可向该会负责人黄国良报名,电话016-5537409.

另一方面,在昨晚的会议上,该会会长黄东成吁请会员们踊跃出席晚宴,并多关心会务。该会也在会议上商讨在晚宴过后到泰国勿洞一游,获得大多出席会议者的赞同。

图:黄东成与理事们、青年团团员、妇女组成员大合照。前排右3为青年团团长黄东兴,前排左1黄国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