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牙也广东会馆会庆Ok赛



(华都牙也6日讯)牙也广东会馆成立32周年纪念卡拉OK比赛晚宴,昨晚在当地三皇宫礼堂举行,获得州内8个及州外3个广东会馆代表参与,附近各友好社团及会员们也踊跃出席,共筵开50席。

出席嘉宾有广联会总会长拿督陈展鹏、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冯宝君、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马华华都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马华妇女组署理主席兼广联会妇女组副主席冯秀英、新村发展官黄天明、霹州副法律顾问张拯宗等。

该晚宴也同时庆祝青年团成立30周年、妇女组7周年,以及颁发纪念品给荣膺勋衔的会员与会员子女大学毕业生。

陈展鹏致词表示 ,马广联会积极凝聚全体会员的力量,促进各属会的交流。他说,今年该会曾组团拜访砂拉越的6间广东会馆,以及6间柔佛州广东会馆,都获得良好反应。

他也说,该会也在今年组织广东省考察寻根团,拜访了当地的侨办,以促进联系;也组团前往曼谷参加第6届世界广东同乡联谊会。

他表示,会馆负有发扬及延续中华文化、支持华人教育的责任,也同时推动敬老恤贫、和睦族群的精神。

致词的还有新会长温万荣以及致谢词的大会主席黄永发。

罗桂平通过州政府申请得2650令吉捐献给该会馆;获得赠送纪念牌的5名会员有荣任村长的曾炳河、何文秀、黄泉顺,以及县议员的叶树材,钟炳良则荣膺苏丹封赐勋衔。会员子女大学毕业生江君雪、叶伟冯怡君、冯怡玲、冯怡华也获赠纪念牌。

当晚的霹雳宿将卡拉OK比赛,有42名选手参加,吴育轩以《忘情冷雨夜》赢得了冠军奖座及300令吉现金。

比赛成绩如下:

冠军:吴育轩

亚军:古月凤

季军:邹汉荣

殿军:钟聪琳

特优奖:徐运光、陈昭喜、黄依玲、潘木兰、张丽娣、甘永保

优秀奖:谢德来、周瑞琼、曾桂喜、陈文强、刘虾女、吴志发、万月华、黄锦文、李丽云、童菊英、马媚英、李美思、王友权、何振坤。

图:

1. 歌唱赛优胜者与会长温万荣(右2)等合照。

2. 牙也广东会馆理事们与数名嘉宾向出席者敬酒。中红衣者为陈展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