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布先喜州华小建筑计划筹款晚宴



(布先3日讯)布先喜州华小计划进行的建筑36间教室计划,将在年尾动工,图书馆维修及髹漆工作则已开工。

有关建筑工程包括图书馆维修预计50万令吉,原有的一排多间的单层旧教室将拆除以兴建新课室。一个新近成立由该校正副董事长拿督李官仁及张年安领导的工委会,正在积极推动筹款工作。

该会订于1216日星期五晚上7时,在该校谢华礼堂举行“喜州华小筹募建校基金联欢晚宴”,以筹足所需的建筑费。

该工委会议决,捐款5万或以上的2人,将以新建筑行政楼或图书馆命名,课室命名则须捐献2万令吉或以上,捐款人都可获得一桌晚宴席位;捐献1千令吉者亮灯,300令吉则剪彩。当晚的餐券则分100令吉嘉宾券及50令吉普通券。

在当天晚宴举行之前,该会将举行动土礼,任何捐献1千令吉或以上者,将可参加动土仪式。

这是该校最后一个阶段的建筑计划,该会吁请社会人士及校友们积极响应这次的捐款行动。

筹募兴建课室基金工委会名单如下:

顾问:丹斯里谢富年博士、拿督马汉顺、拿督郑可扬、拿督许月凤、张东胜、谢吉粦、黎显礼、吴美贞、杨惠麒、刘发财、廖金来

大会主席:李官仁;主席:张年安

副主席:邓银峰、曾伟华、江八森

总务:廖九;副总务:陈运华

财政:祝庆和;副财政:黄敏财、雷远煌

票务:李运华;宴席:曾天佑;音响:房吉粦;节目:郑美容

理事:曾丽丽、罗敏儿、梅丽霞、廖玉珍、区美宝、

查账:李子辉、刘洁华

图:

1. 工委会合照。前排左起是廖九、李运华、李官仁、张年安、黎显礼、祝庆和。

2. 这排旧教室将很快就会被拆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