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富农化工杯篮球赛怡保曼绒夺冠



(华都牙也14日讯)在牙也篮球场举行的4届富农化工杯16岁或以下男女篮球锦标赛昨晚落幕,女队曼绒以4843击败怡保队,男队则怡保以6450打败曼绒。

在早一天的半决赛,女队太平击退下霹雳赢得季军;男队则太平不敌下霹雳居第4名。

当晚出席闭幕仪式的有霹雳篮总署理会长黄达义、会务顾问周志权、秘书陈镇成、牙也分会主席陈金丰、副会长卢文国等;富农化工执行董事温子强及夫人谢香梅也出席观赛及颁奖。

黄达义在闭幕仪式上致词表示,霹雳篮总有11个分会,除了牙也区外,10个分会都有有盖篮球场,有的甚至有34 个这类有盖篮球场,由此可见,牙也的情况令人感到非常遗憾。

他说,不管通过政治管道或民间筹款,牙也都必须有一个有盖篮球场,以方便进行球赛,也可避免球员冒雨比赛,可能因为地滑而意外受伤,也有被闪电击伤的危险。

他也指出,霹雳篮球运动水准有滑落现象,球员的身高也未达理想,因此球员们都应该勤加训练,遵守纪律,以为霹雳州争光。

他说,霹州篮运接下来仍有几个重要的赛会,1227日起是全国元首杯赛,明年3月则是全国苏丹杯赛。

富农化工除了报销全场的奖杯之外,也捐献5000令吉作为这项赛会的费用。赛会分南区牙也及北区和丰2个赛场进行,为期约20天。

图:

1.男冠军怡保队球员、领队及教练与赞助者、篮总等人合照。后排左3起是陈镇成、谢香梅、温子强、黄达义、陈金丰。

2.女冠军曼绒队球员、领队及教练与赞助者、篮总等人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