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尤素夫卡辛有意出战端洛?

拿督尤素夫卡辛是巫统兼国阵区会主席,也是牙也区县议会议员及国阵党鞭,在1980年代曾经当过上议员。

他势力稳固,在国阵有影响力,华基政党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有时也要他出头,如布先巴刹篮球场地段问题,他一出面,问题就迎刃而解;牙也镇LA21广场,他一作声,县议会就立即开放给公众泊车。他与国阵其他成员党领袖的关系相当密切,常一起出席各项会见人民的活动,在中文报的见报率比其他巫统领袖都多。

之前他亲口向记者表示,有马华领袖献议他竞选端洛区州议席,当时他正探询记者的看法,得知胜利机会不大之后,并没有否认不会接受提名。

在昨日的mayang活动上,他却坚决否认会出战端洛州议席或巴力国议席竞选,并会全力协助马华派出的候选人。但对于一个政治人物,这不会是最后的决定。

牙也马华区会主席罗桂平近期努力耕耘,但在华裔选民眼中,牙也区会13州在来届大选,马华仍然会无功而退。原因有许多,一些获得援助的贫穷者及病老,可能会给马华增加一些选票,但要胜选还有一段距离。

尤素夫卡辛出战也可能是罗桂平政敌故意释放的烟雾,以阻扰他成为端洛州议席候选人,但罗桂平即使2败万里望及九洞,似乎并没有动摇他3战端洛的意志。

尤素夫卡辛在当天的活动中致词,表示第一次听闻有关他要牙也区落入反对党手上的传言,以便拨款可通过他分配。他说,这是他党上层告诉他的讯息,因此不能等闲视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