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进步党mayang派礼单亲妈妈


(华都牙也28日讯)巫统牙也区部主席拿督尤素夫卡辛,在一个Mayang派送单亲妈妈红包等救济品的集会上表现激动,表示坊间谣传他希望马华在国州议席竞选时败北,是不确实的职责。

他致词如斯说,他在上几届大选都积极协助当地马华候选人争取选票,全副精神都放在竞选工作,甚至竞选期间在工作室留宿,却有人指责他要马华败北,以便可获得每年5百万令吉的选区拨款。他说,即使赢得牙也国州会选区,也不会得到这笔款项,何况是输掉席位?

他指出,谣传他要抢夺马华在端洛州议席以便自己竞选,也是一项虚构的谎言。他表示不会霸占马华的议席,也不会与巫统同僚争夺出战附近的巴力国会议席。他说,不要听信敌对者的说辞,有任何猜疑都可向他求证。

他向出席的单亲妈妈宣称,只有国阵能够照顾各族人民的利益,反对党的所有承诺都不足信。

人民进步党妇女组州主席兼牙也区部主席梁碧莉致词表示,政府近来推出多项有利人民的福利计划,如派送500令吉给每月收入不及3000令吉的家庭、中小学生每人1百令吉以及学院生2百令吉购书卷等。

她说,单亲妈妈可向福利部申请每月3百令吉的援助金,妇女部门也安排各种就职课程让妇女参加,培训女的士司机等,都志在提高妇女的经济能力。

当天出席Mayang国会援助活动的有百名牙也区的各族单亲妈妈,每人获得红包、布匹及食粮。这项由牙也区人民进步党所主办的活动,在牙也首都花园该党党所举行,出席者都是该党的区会领袖,李沺友县议员也出席帮忙。

图:尤素夫卡辛(左2)派发红包及布匹给这名单亲妈妈。右3为梁碧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