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牙也育群第2批捐款人士名表

(华都牙也3日讯)将在本月20日举行的牙也育群华小100周年校庆晚宴,获得校友及社会人士的大力支持,捐款源源而来。

该校昨日再推出第2批捐款人名单,希望当天的100周年晚宴能筹获更多捐款,各地甚至国外的校友也都能出席当天晚宴。

该校同一天的嘉年华会档位已经填满,抽奖礼物也甚多。至今购物固本仍有剩余,希望要购买固本的人士联络该校副校长,电话05-3661235.

2批鸣锣及拉彩炮人士:

鸣锣

15,000令吉:雷丰毅

10,000令吉:吕罗拔教授

5,000令吉:Firstech Engineering Sdn. Bhd./黄振源

3,000令吉:黄文良、高伟杰医生

2,500令吉:曾国瑞 (报效T-100)

2,000令吉:雷永泉博士、拿督施天星、牙也华人关帝古庙、群兴建筑有限公司/陈祖兴、牙也中华俱乐部、牙也海南会馆

1,500令吉:陈志聪

1,368令吉:甄郁清(报效60张椅子)

1,000令吉:华都牙也近打雷氏宗亲会、蔡兴、曾腾森、钟章才、牙也广东会馆、章柏高医生、罗才生、温玉兴、张永安、张志全、良木企业有限公司、林明海、陈文源、雷国泰、Ooi Fong Yoke、何租华、Perunding Semarak /陈万益、Weng Cheong Foundry/黄观送、司徒亨、司徒抒昉、雷国华、袁兆慧、拿督邱耀权、陈碧俐、雷茂业、新兴隆金铺、小可爱幼稚园

拉彩炮:

423令吉:牙也华人关帝古庙炉主团





300令吉:陈旺发、甄景贤





250令吉:许国友





210令吉:李金培





200令吉: 黄健成 李耀安、郑仕安陈妙娟、陈黍仪、牙也古冈州会馆、雷顺葵、陈怡东、霹雳赤溪会馆青年团、黄志铭、李金蓉、区翠祯、朱万福、邓日英、张非周、莫丽霞、陈宝娟、陈锡康、潘俙璇、陈淑盈、黎丽明、胡武元、吴国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