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牙也育群中学毕业典礼


(华都牙也7日讯)牙也育群中学日前举行2011年颁奖及46届毕业典礼,校长颜色泉向出席的家长汇报学校一年的成绩及学术进展。

他说,育群学生有990名学生,教师64人,今年的初级教育文凭考试成绩达到53%,增加了13%;大马教育文凭考试成绩也有进步,共有64人有资格升上大学先修班,比去年多了13人,其中2人获得进入大学预科班,比去年少了1人。

他表示,学校新购的比邻土地将作为运动场,希望该校的田径队伍能充分使用场地练习,在学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他说,该校的校外学术比赛取得一些成绩,其中第12届世界华文大赛,就有一名学生林敏敏赢得一级奖,马嘉缘则夺得孔子杯国际作文比赛一级奖。

他也指出,学校的篮球队及排球队今年表现应该受到嘉许。

今年最佳课外活动模范生是雷欣晴,模范生是胡永缙。

当天出席仪式的有董事长陈金丰、董事李华有、家教副主席张金玲、学校监管女警长艾扎,以及一些家长们。当天的仪式也安插铜乐队演奏及舞蹈表演等。

图:陈金丰(中)颁发模范生将给胡永缙(左2)。左起颜色泉、艾扎、张金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