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国阵国会MAYANG计划下拨款12华社团


(布先17日讯)马华华都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与国阵领袖,昨日在区会党所派发批准拨款信给区内12个团体,各团体都派人出席领取。

这些拨款是马华牙也区会的“国会MAYANG计划”下所拨出的,数额在2千至5千令吉之间。在获得批准信之后,支票将在较后交给各有关团体。

受惠的12个团体是红坭山青年会、红坭山防毒协会、红坭山小可爱幼稚园、霹雳篮总牙也分会、牙也警卫团、牙也妇女组、牙也香功班、牙也福建公会妇女组、牙也三皇宫妇女组、牙也印度村村委会、端洛何仙姑庙、万里望灵学普善信徒会。

罗桂平致词表示,这些批准给各社团的拨款数额不大,是因为牙也区会13州都不是国阵议员,没法获得政府更多的拨款。他说,如果国阵能够在来接大选取得胜利,人民能得到更多好处。

牙也区会国阵主席拿督尤素夫卡辛致词,要求人民支持国阵政府,以便为地方带来更多的发展。他说,国阵政府不只帮助贫穷的马来人,贫穷的华印裔人士,也获得了政府的许多帮助。

他表示,不管谁是这区的国州候选人,他都会大力支持。他说马来人可以支持国阵华裔候选人,华人反而不愿支持自己族群的国阵候选人。他说,在国阵成员党的积极努力之下,要收复这区的国州议席是有希望的。

他也说,牙也章吉山坡将建筑一间耗资80万令吉的综合礼堂,供各社团及民间使用。

当晚出席的还有马华牙也区会署理主席拿督李官仁、妇女组主席聂翠芬、进步党牙也区部主席梁碧莉、牙也区福利局主任蓝芝玛、新村发展官黄天明、万里望村长梁智伟、2名县议员卢天德、黄建平等。

图:国阵领袖与领取批准信的社团代表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