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牙也关帝古庙有竞选

(华都牙也12日讯)牙也华人关帝古庙义山保委会本月22日改选,前会长刘东海、韩江公会会长刘亚兴、黄氏宗祠会长黄卿座、古冈州会长曾国隆等已经召集人马,准备提名参加竞选。他们已组成了一个19人队伍,准备在13日提名截止时间之前提呈名单。

他们今晚在民众酒家集会,并发表竞选文告,标题为“为何要竞选华都牙也关帝古庙12-14年度新届理事会职位?”,副题为:提倡“更加透明化、群策群力、团队精神”社团文化,落实兴建“多元化大礼堂”计划,惠及全体会员及居民。

文告内容如下:

致:全体会员

华裔在牙也的发展历史上,付出了不少汗马功劳,作为地方上最高及最具代表性华社组织,古庙保委会(或通称“公产”)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

保委会在历届先贤们及各任会长及理事们的努力之下,修建关帝古庙及戏棚、照顾义山、建筑关帝古庙大厦等,收支都能够自供自足;每年出租戏棚及大厦租金等收入,都有许多盈余及存款,为何仍不能建筑一间多元化礼堂?

为了早日落实这礼堂建筑计划,经过深思熟虑及衡量大部分会员们的意愿及全体利益,我们一致决定参加竞选。一旦中选,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建筑这多元化大礼堂。

我们的团队汇集了各不同阶级与团体的代表,在社团工作有丰富的经验,誓言在任期内,竭尽所能以完成任务。

参加该团队者名单如下:刘东海、刘亚兴、黄卿座、曾国隆、黄健平、陈官荣、李金培、李金华、梁镜清、黄志铭、张钰松、林炜明、黄泉顺、黄泉福、李俊吉、陈爱清、黄桂扬、黄瑞东。

图:竞选队伍合照。前排左起是曾国隆、李金培、黄卿座、刘东海、黄健平、张钰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