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牙也关帝古庙保委会当权派反击




(华都牙也18日讯)牙也华人关帝古庙义山保委会当权派,昨晚在当地一餐馆举行聚会,商讨竞选对策,并一致决定若胜选将推举刘亚兴为会长,获得刘亚兴的接受。

刘亚兴表明与当权派通力合作,也呼吁会员们支持当权派,以便让当权派赢得这次改选。

今日代表当权派竞选的19人,共有16人出席,会长陈金丰、署理会长拿督郑兰彬、副会长廖炳鸿、总务卢文国、理事甄郁清、曾腾森、邓汉生等都相继发言。

郑兰彬表示,因年迈而有意退出竞选,但为了整个团队的团结,以及保委会的利益,他必须继续参选。他说,这个新团队胜选后做事将更有冲劲,会加倍努力工作。

卢文国则指责刘东海为首的挑战派所派发的传单,内容不符事实,保委会为了申请旧甲板新墓地,竭尽所能,约见了朝野政党领袖及部门官员,最后都不被批准,目前在申请另一块新地。他也说,保委会的年报都清楚交代财政账目,每次理事会议都有提呈报告,因此不透明的指责是不确实的。

他也表示,大礼堂的建筑计划只是搁置,并没有取消,去年会员特大已否决了理事会所通过的“以店屋养礼堂”计划,因此计划无法进行。

他认为,目前该会仅有50余万储蓄,并不足够建筑一间独立式的大礼堂。

他说,牙也义山的道路获得修建,清楚野草工作都照常进行,打理得相当完善,近3年也免除了扫墓者缴交费用,获得大家的认同,如何说保委会没做事呢?

他也指出,他们在2005年开始为购买的土地上种植油棕,2008年取得收成,给保委会带来稳定收入,这些功劳都不应该被抹杀。

贞德隆新村村长的廖炳鸿则表示,当权派内有3名该村代表竞选,他们会积极进行拉票工作,使该村会员们都把票投给当权派。

22日的改选,当权派与挑战派在13日提名后已经正式宣战,公布了双方菜单,多名当地华人社团会长牵涉其中。原本势均力敌的战情,双方都有提名的刘亚兴在这晚宴上正式加入当权派后,行情受看好。当权派参选代表来自各地区,拉票占了优势,因此,挑战派若无法使出新策略,就很难扳平劣势。

这场空前大战,胜败还看这几天的发展,选情之精彩,自不在话下。500名会员票投那方,到时自会分晓。

图:

1.刘亚兴已加盟当权派。

2.廖炳鸿对贞德隆票有把握。

3.当权派摆好阵势迎战。前排左起蔡兴、陈苟、郑兰彬、刘亚兴、陈金丰、廖炳鸿、卢文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