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赞比利访牙也篮球场

(华都牙也12日讯)霹州务大臣赞比利今日10时半抵达牙也篮球场,有二三百人迎接他的到来。其中包括牙也国阵成员党领袖、党员及社公众人士。

霹雳篮球总会牙也分会主席陈金丰等呈交一份备忘录给赞比利,要求拨款15万令吉在篮球场建筑棚盖;赞比利则通过霹雳能力建设基金赠送一张轮椅给陈耀生(54岁),以及吴雯净(36岁)100令吉现金。

赞比利在那里逗留不到10分钟,便启程前往牙也章吉兴都庙,继而前往民万新村。

他在民万获得数百人迎迓,访问了单身的洪锦鸿(54岁),并把政府批准为他建筑一间单房屋子的信函交给他,有关建筑费为2万令吉。赞比利也颁发100令吉现金给贫苦人士蔡新威100令吉。

前村长林玉辉向赞比利陈述新村数十年旧水喉待跟新的问题,民万华小新任家教主席张春南则向赞比利要求拨款赞助家教活动基金。

图:1.吴雯净接领赞比利交给她的现金。赞右边是陈金丰。2. 收到大臣交来的建屋信,洪锦鸿喜形于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