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牙也关帝古庙双方对垒有激战


(华都牙也13日讯)牙也华人关帝古庙义山保委会今日提名竞选理事会,刘东海人马19人正式提名竞选,当权派也排出一个调整后的阵容比拼。

当权派19人名单包括现任会长陈金丰、署理会长拿督郑兰彬、财政雷永裕、总务卢文国等,不过,2个阵容都有刘亚兴的名字。

郑兰彬领导一个班底在9年前参加理事会竞选获胜,取代刘东海担任2届(6年)会长,因党章所限,把会长职位交由陈金丰接任。

保委会是牙也10余社团的火车头,地位崇高,经济稳固,在章吉甄枝园有一地段,成为挑战派强攻的主题。当权派曾计划在该地段建筑包括一间大礼堂的店屋计划,以便以店养礼堂,但是被否决;反对派有意要建筑一间独立式的多元化大礼堂,以凸显华人的地位及特征。

如今改选,挑战派有备而来,当权派也不愿拱手相让,双方代表都有数名是当地社团会长,实力旗鼓相当,大战难免,到时(本月22日)的改选,必然会造成轰动。

当权派提名如下:陈金丰、郑兰彬、卢文国、雷永裕、邓汉生、梁文炳、邹秋祥、甄郁清、陈苟、蔡兴、廖炳鸿、刘亚兴、张柏雁、黄建成、陈连发、李华有、曾腾森、黄月凤、杨雪梅。

图:现任会长陈金丰接受挑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