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布先喜州新教室动土礼



(布先15日讯)布先喜州华小今日举行动土礼,出席动土嘉宾及捐款人上百人,连汉秀代表丹斯里谢富年出席。

该校工委会已筹足了建筑3层楼6教室的建筑费,待图测获得批准及招标之后,就可动工,预计课室可在8月间完成。

该校董事长拿督李官仁致词表示,在他出任董事长期间,共进行了4期建筑工程:第1期建筑谢华大礼堂,第2期建筑谢富年博士3层楼教室,第3期建筑食堂,以及这第4期建筑6间教室。

他说,前2期建筑计划,都获得谢富年资助建筑费,对该校的贡献非常大。他表示,喜州华小仍有一些计划待进行,如学校外围篱笆、露天舞台、篮球场棚盖,以及缺欠600套学生桌椅和54套教师桌椅,希望都能获得谢富年的协助。

他说,担任学校董事长,是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得承受社会人士的批评,不过,为了华人子弟的教育及前途,都应该勇往直前,默默耕耘以完成本分工作,给学生们一个学习的良好环境,并与教师们紧密配合,提升学校成绩。他也透露,会在任务完成后功成身退。

他也表示,喜州与益智如同姐妹学校,董事部也会协助益智完成另一半的建校计划。

他也赞扬80多岁的张恩,慷慨地捐出2万令吉作为建校基金,虽然行动不便,仍然积极地参加今天的动土礼。

连汉秀代表谢富年致词表示,谢富年近期成立一个7亿令吉的教育基金,帮助教育事业发展。他说,谢富年会继续资助喜州华小的建筑发展,当全部工程完成后,将会协助另一间益智华小。

图:

1.参加动土礼的嘉宾左起是黄万辉、潘照南、张健生、张武荣、李官仁、连汉秀、陈玉和、李运华、祝庆和、邓银峰、张恩、黎显礼。

2.李官仁希望尽快完成剩下来的建筑计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