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牙也韩江公会会庆


(华都牙也23日讯)牙也韩江公会昨晚在关帝古庙戏棚举行46周年晚宴,同时庆祝青年团成立26周年、妇女组8周年,当晚筵开共55席。出席的嘉宾来自马潮联会各地属会,应邀嘉宾有马潮联会署理主席兼霹雳韩江公会会长拿督吴源盛、妇联会代表、霹州副检察司张拯宗等。
会长刘亚兴致词表示,人民希望政府维护地方治安,给人民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他说,人民应享受应有的公民权利,各族人民受公平的对待,国家财富均匀地分配。
他也指出,华团应该打破不谈政治的禁忌,并要求一个公平的选举制度,以选出一个开明及管治有道的政府。
吴源盛致词表示,在现代新科技及新思维的冲击下,政经文教都面对新挑战,乡会社团也应该顺应时势,要跨越维护同乡利益、敦睦乡谊的传统做法,与其他华团力量接轨,共同为族群利益努力。
他说,政府应该考虑稀土厂对人民健康及环境的污染及破坏,马上撤销稀土厂的营运执造。
他也指出,8月在柔佛举行的马潮联会第73届代表大会,选举制度将有所改善。他吁请各属会选派适合人选参加竞选,以便能选出最好的团队。
他说,马潮联会目前已筹获12百万令吉,以作为建筑总部大厦的费用,筹款仍远远不断。
当晚,该会青年团团长张成果给大会致谢词。该会移交3万令吉捐款给马潮联会建筑基金。
图:吴源盛(右7)接领由刘亚兴(左7)代表牙也韩江公会移交的捐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