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民万、那拉2贫老获新居


(民万4日讯)民万新村一单身汉54岁的冯锦鸿今日获得新居的钥匙,从此有了个舒适的住家。
这间屋子是数月前大臣到访答应拨款建筑的,近期已完成。此屋子虽小,但室内设计完善,空气流通,屋墙髹上深色漆,相当好看。屋子水电也已安装备用,全部建筑费3万令吉。
今天国阵区会主席拿督尤素夫卡辛、马华区会署理主席拿督李官仁、人民进步党区部主席梁碧莉、国大党主席波里格拉斯,以及大批国阵党员一起到访该村,并把锁匙交给冯锦鸿。冯锦鸿也获赠一箱霹雳能力建设基金的食粮。
尤素夫卡辛在大门边粘上一个PROJET IBU的告示牌,以及在厅内挂上一张霹州大臣的肖像。
另一位端洛那拉居民郭清(78岁)的孤寡老人也获得新住家的钥匙。他的住屋与冯锦鸿的一模一样。2人都对给予协助的国阵领袖感激不尽!
图:
1.       冯锦鸿(中)接领屋子钥匙。左3起是尤素夫卡辛、李官仁。
2.       郭清(右2)接领锁匙笑得合不拢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