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吉赖燕窝引燕公会会长对830失望


(吉赖31日讯)吉兰丹吉赖燕窝引燕公会会长何忠龙,对830农长拿督诺奥玛与燕业公会有关中马签署协议会议结果深表失望。
他表示,马来西亚燕窝业联合会不遵守在823与另7个公会在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协调下达致的3项协议,使到与农长的会议结果违背燕农的意愿。
他说,本身有燕屋,也有加工厂,但为了整个行业的长远之计,以及所有上万燕农的利益,他支持823协议,赞成废除无线视频识别系统RFID,以及中马签署的协议应该包括毛燕出口。
“但遗憾的是在联合会及马来西亚进出入口商公会有私人议程,为尽早获得净燕出口,宁可背弃其他公会而支持不合理的出口协议。”
他指出,当天21个参与表决的公会代表性不足,也非当天受邀参加的6个公会,因此表决结果是缺乏说服力的。
他表示已尽力,却不能为吉赖会员们争取所需而感到歉疚。
他赞同大马燕窝行动委员会会长马珪福所发表的意见,不认同当天的表决,也指责联合会支持者粗暴地干预发言的行为。
图:何忠龙不满燕窝出口协议维持原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