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黄家和:通奸才要4证人



(端洛19日讯)桂和园区州议员黄家和劝导人民不要受到不正确的资讯所误导,回教法律并没有指明强奸案现场需要4名证人,罪名才能成立。
他表示本身在大学主修回教法律,知之甚详。他说,需要4名证人的是通奸案,而非强奸案,强奸案的审判如同现有的法律。
他也指出,人民不应该担忧回教国及回教刑法,在行动党及人民公正党反对之下并不会通过实行,而前首相马哈迪医生早在2000年就宣称大马是回教国,当时身为执政党的马华及民政都静若寒蝉。
他劝请人民多关注攸关人民生活的重要课题,如来纳斯毒厂、彭佳兰国化厂、劳勿山埃,以及关丹独中、官府贪污腐败等课题,不要被国阵的宣传所愚弄。
他是日前在端洛大街行动党党所的演讲会发表以上意见。当天演讲吸引了约500名听众,演讲者也包括行动党的霹州中委杨祖强、霹雳组织秘书、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万里望去州议员林碧霞。
:黄家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