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国阵牙也区会领袖抗议踩踏肖像


 (华都牙也4日讯)华都牙也区国阵兼巫统区会主席拿督尤素夫卡辛今早1145分率领该区国阵成员党领袖,到当地警察局报案,要求警方采取行动对付在独立日前夕举行Janji Bersih集会,踩踏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与夫人肖像,以及挥扬红白旗以建议取代现有国旗的有关人士。
报案书指出,在这由反对党所主催的集会中,这一小撮人的行动出自对敌对党的怨恨,已经到达是非不分的地步。他也指责肇事者没有文化,挑起种族及人民的情绪,也破坏了国家的尊严。
他对媒体表示,国阵成员党从不会如此羞辱敌对党,不会拿拿督安华及其夫人的肖像来踩踏。他说,任何行为都应该有节制,如果稍微不慎,就会给国家带来灾难,造成不可收拾的局面。
随同出席的国阵领袖有马华区会署理主席拿督李官仁、人民进步党区部主席梁碧莉、国大党区会主席波里格拉斯等与五六十人。
众人在警察局前面拉布条及举大字报,以抗议有关者对首相及夫人的没教养行为。他们也大声呼喊口号,引起路过者的注意。
图:
1.       国阵地方领袖及党员在警察局前面示威抗议。
2.       尤素夫卡辛(前右3)向传媒发表报案书内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