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贞德隆校友会筹款晚宴

(贞德隆2日讯)新成立的贞德隆同汉校友会昨晚在新村大礼堂举行联欢晚宴,并筹募建会所基金。受邀嘉宾有我国外交部副部长拿督李志亮、各地社团及该校校友、当地居民等。当晚筵开68席。
李志亮致词表示,校友会的成立可凝集校友们力量,为社会做一些有益的事,也能协助学校举行活动。
他说,马来西亚独立55年,在政经文教都取得长足的进展。他解释说,大马基建都取得许多改善,道路、自来水、沟渠等基建都从无到有。
他指出,大马华人仍然掌握国家经济,在我国10大富豪中,华裔富豪就占大多数。他说,人民应该支持首相纳吉的转型计划,使国家更加进步及繁荣。
他表示,在校友会的要求下,他拨出15千令吉作为校友会会所的建筑及装修费。
校友会主席高锦全致词表示,贞德隆同汉华小建立了60多年,毕业学生众多,新村大多数村民都曾在母校就读,早就应该成立一个校友会。
他说,校友会将会积极推动各种活动,在会所内让会员们进行日常活动,同时也会辅助学校董家教,协助学校推动活动,资助活动经费等。
当晚剪彩人是有160余人;拍卖多件神像等吉祥瓷器,也获得出席者的热烈相应。
该晚宴主要捐助人有顾问何淑洪及财政兼顾问王有权,另外还有热心人士捐助3千令吉,高锦全、郑瑞明、安发酒家、建永丰企业捐助2千令吉等。
图: 高锦全代表校友会赠送礼篮给李志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