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布先、埔地中秋大游行



(布先18日讯)布先、埔地等地团体昨晚在一个联席会议中,议定在本月30日(星期日)举行一个名为《布先、埔地个社团联办中秋游行晚会》,共同庆祝今年的中秋节。
该项游行节目包括花车、龙狮、灯笼等游行,参加者为当地及附近居民、学生与孩童等。所有费用由参与的社团共同承担。
游行队伍在晚上6时在布先谭仙庙集合,游行路线为谭仙庙----喜州新村----旧谭仙庙(高桥)出大路----大街----邮政局----火车路----谭仙庙。
当天出席的社团及代表如下:谭仙庙张官友、拿乞列圣古庙吴建庭、喜州校友会李运华、喜州董事部李官仁、同仁社陈石养、开心歌友会陈金胜、霹雳宝树堂谢绍珠、喜州新村村长曾天佑、埔地华小杨惠麒、华联加车冯秀英、太极气功十八式江八森等。
图:出席者合照。前坐左起江八森、李运华、张年安、李官仁、张官友、谢昌松、冯秀英、卢志荣;后排左起曾天佑、杨惠麒、陈金胜、谢绍珠、吴建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