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拿乞5埠加车义山建骨灰城



(布先24日讯)为了长久地解决坟地不足问题,拿乞5埠华联加车义山理事会毅然作出了决定,拨出土地以建筑一座名为“富贵皇陵金龙湖骨灰城”,并在昨日与红标艺术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合作共识谅解合约。
根据该谅解合约,整个计划分2期进行,第一期先发展4英亩,完成之后,须再经过理事会通过,才继续发展包括一条巨型喷水金龙、以及一个自然大湖的另4英亩土地。
骨灰城内树木林立,有许多佛像及尖塔,居中有一个宏伟的中心塔。
双方同意共同发展这个墓园,上述建筑公司负责建筑工程及售卖骨灰位,理事会则给予监督,整个工程完成后,在规定的一个时段把主权交还给理事会。
该公司代表拿督王红标表示,这独一无二的骨灰城,耗资上千万,其深具特色的现代化设计,美丽景观,改变了墓园的原貌,也有望成为一个参观景点。
他说,公司在建筑庙宇有数十年经验,在全国各地建筑的庙宇无数,近年在巴眼色海建筑的富贵皇陵相当成功,因此,对现在的计划也深具信心。
理事会主席拿督李官仁指出,这项计划获得全体理事的赞同,并经过5年多的筹划及与建筑公司进行冗长的谈判,如今才正实签署合约。
他表示,要求政府拨出坟地并不容易,如今建筑骨灰城可充分利用原有土地,原本4英亩只可划分1千个墓地,如今却可安置4万个骨灰,是一个对5埠居民都有利的计划。
他说,这骨灰城的骨灰位分3个价位,再分5埠居民及外埠居民价格,价格将非常合理;为考虑一些贫苦人家,也特别建立500个免费骨灰位,由理事会会作出分配决定。
他也表示,这个计划所获得的部分盈利将拨出作为公益或慈善捐款。
该份合约在律师的见证下签署,理事会代表为主席李官仁、总务吴建庭及财政冯满华;建筑公司则由该公司董事长王红标、执行董事拿汀蔡金英及董事经理王红志签署。
图:
1.签署合约后出席者一起合照。
2.骨灰城设计图。李官仁(左)与王红标展示签署的合约。李官仁右手旁为吴建庭、冯满华。


3.李官仁签署合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