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林来顺不满830会议票决方式


(吉隆坡30日讯)霹雳燕业公会会长林来顺对今日燕业6公会与农长拿督诺奥玛的会议结果表示失望。
他表示,马来西亚燕窝商联合会等不遵守中华总商会与8大公会在823达致的议决案,造成8大公会大分裂,今天谈判内容已违背先前的共同目标。他指责联合会为达到自己的议程,以人数多来骑劫今天的谈判。他不否认,有些人的行动早有预谋。
他说,根据823议决案,每个公会都应该平起平坐,一个公会代表一票,而不是以会员数目作准。
他也非议联合会夸大其会员人数,计算方法应是只有有缴交会费的才算是会员,而不是一个州联合会加入成为会员,其属会就自然是会员。
他指出,联合会的最优先的争取的目标是5%净燕出口,把占95%的毛燕搁置到以后处理,这对燕农并不公平。
他也批评,在最新的中马双方要签署的协议书中,无线视频追踪系统仍然保留在内,这表示,虽有指政府答应废除RFID,但并没有真正执行。
今天跟随林来顺出席的霹雳燕业公会理事有何文赞博士、王华安、李秀琴、周玉冰等。大家对今天的会议及投票方式表示不满,与马来西亚农业公会等几个支持823议决案的公会提早离开会议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