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端洛身体检验200余人响应

 (端洛14日讯)今日在马华端洛区拿督李官仁服务中心举行的“健康运动2012”,获得200余名居民的响应。


这项检验包括一般的高血压、血糖、心脏、妇女科检验以及牙科服务,全部免费。值勤的卫生人员来自华都牙也政府医院,有5名医生(包括1名牙医)及10多名护士;当局也特别安排一辆内部牙科器具充备的大卡车。
10多名出席及给予协助的医院巡查员有叶树材县议员、李锦才、黄加妙、林翠玲、曾贵文等。新村发展官黄天明也出席。
李官仁致词感谢出席的居民,并表示该服务中心特别安排卫生人员到来,人民应该善用这些政府提供的设备及服务,如此可节省许多精神、时间及金钱,也可提早发现身体疾病,接受治疗。
他指出,目前牙也医院医生充足,共有15名医生,病人门诊等待不须等待太长时间。
他说,人民对牙也政府医院服务有什么意见及投诉,可联络当地医院巡查员:百利林翠玲、端洛刘耀顺、牙也叶树材等。
李官仁也在现场捐血,至10半左右,共有7名人士捐血。据知,牙也医院血库仍缺少ABAB等血型的血液。
图:
1.李官仁(右)接受血压检验。左起为3名年轻医生申迪尔、洪飘飘、文诺妲。
2.端洛区警区主任捐血。左起李锦才、黄加妙、叶树材、黄天明、林翠玲、曾贵文。
3.吴伟国牙医和他的牙科队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