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张东胜、黄美珍庆祝结婚30周年



(怡保7日)霹雳燕业公会副会长张东胜昨晚与夫人黄美珍在怡保一酒家举行结婚30周年纪念晚宴,邀请社团朋友、亲戚、员工一同庆祝,度过一个温馨及欢乐的夜晚。
张东胜在今年2月被诊断患上喉咙癌,到新加坡动手术及进行医药治疗,身体逐渐康复,只是声带已切除,暂时不能语言。
他的女儿雅慧代表致词,感谢所有在治疗期间给予协助、鼓励及探问他的知交及朋友,陪伴及扶持他们一家人渡过难关,使他们能坚强地面对癌症,经过治疗之后,父亲至今身体状况良好。
她说,帮助他们的朋友很多,包括新加坡的朋友,安排住宿及交通,甚至风雨不改地载她父亲去打气功,调理身体。
她表示,父亲仍然不会完全放弃参与社团工作。他目前仍然是布先益智华小董事长,其商业活动如常。
张东胜真挚的表白,获得许多人的鼓励掌声。
当晚出席者包括马来西亚燕业联盟主席林来顺及商界朋友,张东胜夫妇除了获得出席者的祝福之外,也获得许多礼物,出席嘉宾献唱娱宾,使当晚气氛异常欢乐。
图:
1.张东胜与家人切蛋糕庆祝。左一起为其大哥张宪粦、长子维康、长女雅慧、夫人黄美珍、次女雅雯及次子维立。
2.林来顺(左5)赠送给张东胜名贵礼篮。
3.张东胜与布先一群友好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