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林来顺遗憾备忘录没人接领



(怡保10日讯)马来西亚燕业联盟主席林来顺发表文告,感激全国各地燕农出席昨日在吉隆坡国会大厦呈交备忘录给首相的集会。
他对现场燕农的秩序感到满意,也表扬警方相当配合,完全未作出干预,使集会气氛相当平和。
不过,他感到非常遗憾,首相署虽然事前收到电邮及快邮通知联盟会在当天上午11时呈交备忘录,首相并未出现,也未吩咐任何人接领备忘录,因此该备忘录只能交人放到首相署部长拿督纳斯里办公室的桌面上。
他也不满原本准备传递给每位国会议员的备忘录副本,都不被允许交由国会议员带入放在每位议员的桌面上。
他说,联盟领导层花了许多时间准备了这份完整的备忘录,花费了这么多资源及时间,超过600燕农包括来自吉兰丹的巫裔燕农同胞参与了这场集会,首相却毫无回应,令人怀疑政府是否会认真聆听燕农的心声,并诚心协助解决毛燕出口问题。
图:林来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