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贞德隆同汉华小筹募电脑基金晚宴

(贞德隆30日讯)贞德隆同汉华小所主办的筹募电脑设备及活动基金联欢晚宴昨晚在该校礼堂举行,获得社会人士及地方村民的热烈支持,筵开70余席。受邀嘉宾有我国内政部副部长拿督李志亮、督亚冷实佳区州议员诺丽等。

李志亮致词表示,电脑知识对现代人都非常重要,可方便地获得许多资讯,但人们应该善用这些工具,不要散播或轻易相信网上消息,避免成为受害者。
他说,电脑的使用已经非常普遍化,对教师的教学也非常有帮助。他宣布拨款3千令吉给该校电脑筹募基金。
诺丽则致词赞扬华社对教育事业的重视,使该校能筹得这么多的款项,并宣布捐赠10台电脑给该校,她也指出,日前曾捐出15千令吉给校友会作为校友会会所的建筑费用。
董事长陈永新致词表示,电脑教育应该从小学开始,让他们尽早接触时代新科技,有助学习。他说,这次筹款添购新电脑能改进学生学习电脑的环境。
校长罗美云则强调教育的重要,只有教育能改变一个人的生活环境,因此再穷也不能穷教育。家教主席蔡兴致谢词。
这项晚宴有100余名参与剪彩,筹募款项已接近10万令吉的目标,款项将作为添购新电脑、维修电脑室及建筑连接电脑室及课室遮盖走廊用途。
目前除了诺丽答应捐赠10台电脑,马来西亚成功基建有限公司也捐赠10台电脑,另外尚有Nancy Ma 捐赠3台电脑。陈永新及蔡兴则分别捐出12888令吉及1万令吉。
图:
1.      曾明亮(右2)代表成功基建捐赠10台电脑给同汉华小。左起罗美云、李志亮、陈永新、蔡兴、诺丽。
2.      参与鸣锣的捐款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