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林来顺吁请出席呈交备忘录



(怡保4日讯)马来西亚燕业联盟号召在本月9日(星期二)到吉隆坡国会大厦呈交备忘录给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获得良好反应,许多燕农都会出席支持。怡保一名燕农已表明赞助一辆巴士的费用。
该联盟主席林来顺表示,919中马双方签署燕窝出口备忘录并没有解决燕农的问题,燕农们不要掉于轻心,以为年尾净燕出口后,毛燕便会恢复到以往的高价,到时可能大失所望。
他说,争取毛燕出口到中国及全世界,才能一劳永逸地解决燕农的问题,也可避免一些固定的加工厂垄断出口市场,压低毛燕的收购价格。
他指出,燕业至今仍然有许多不明朗因素,政府执意要安置的追踪系统如何运作,收费多少,净燕出口程序等都仍待厘清。
他吁请同业们响应这项呈交备忘录行动,怡保及附近地区者可在当天早上6时在怡保打锡路(陆路交通局斜对面)的MH酒店前集合,630分巴士将启程前往吉隆坡,预计在10时左右抵达国会大厦。
有疑问者可联络:林来顺0125115156、何文赞0125012668、王华安012-503386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