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督亚冷路36入伊党表格交尼查

(华都牙也8日讯)督亚冷路1英里甘榜有36名巫裔人士加入伊斯兰党,该党霹州主席拿督斯里尼查昨日到党地党所接领入党表格及演讲。据知,部分入党者为巫统党员。
当天出席者有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倪可汉助理杨祖强、公正党巴迪星、伊党党员及当地支持者,约200人。
尼查致词要求人民支持民联收复霹州,拒绝涉贪的领袖。他也讽刺国阵抄袭民联的大选宣言,降低汽车税等。他说,民联的强大,使国阵不得不以派钱及食粮来争取选票。
他吁请支持者遵从该党领袖末沙布的说法,即使竞选者是公正党或行动党人,也要当作是伊党看待来投票。他表示民联3党的关系相当融洽,伊党并没有放弃党的原则。
西华古玛致词则表示国阵在2009-2011年的2年执政期内,以375令吉的便宜价格一英亩的价格卖出了68千英亩的土地,如果让国阵继续执政,霹州的土地将寸土不留。
经内定为督亚冷实佳区州议席的公正党候选人巴迪星律师、一名新入伊党的退伍军官,以及一名前巫统要员也致词。
图:西华古玛致词。左起尼查、巴迪星、杨祖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