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印度国大党团结一致夺回端洛区

(华都牙也9日讯)各成员党以及印度国大党内部团结一致,国阵就能拿下端洛州议席,甚至牙也国会议席,创造历史!国阵牙也区会主席拿督尤素卡辛今日下午在国阵行动中心,召见印度国大党领袖及党员,给予他们恳切的忠告。
他说,谁担当候选人不是问题,不管来自那个族群或政党,大家都应该服从国阵理事会的决定,全面给予合作,维持团队精神,一心一意争取胜利,不要流失任何一票。
他补充说,国大党本身也不要闹分裂,谁被指派出任候选人,不管喜欢与否,其他人都应该给予支持。
他指出,拿督李官仁曾经赢了选区3次,并积极工作及服务,如果国阵各成员党能够一条新心,勤奋进行竞选工作,可赢得中立者的选票,就可望夺得端洛区,甚至是牙也国会议席。
他说,只要人民醒觉,反对党在牙也区胜选并不能给地方带来发展,反而得依靠国阵政府来推动发展计划,就会赢得选票。
他赞扬国阵宣言受到全体人民的支持,首相纳吉4年来作出的承诺都一一实现了,因此,国阵要夺回失去的州属,是希望蛮高的。
印度国大党牙也区部主席波里克斯发言,向首相对国大党的信任表示谢意,并感谢马华总会长诚心诚意让出端洛区议席,以及该党主席拿督巴拉尼维尔的努力争取。
他誓言团结该区所有党员,放下成见,同心合力进行竞选工作,对谁将竞选端洛区不会有异议。

另一方面,尤素卡辛对本月7日的记者发布会,言论受到错误引述给予澄清。
他表示,他该晚向20余名国阵选举中心负责人及村长解释国大党竞选端洛区的原委,然后向记者发言,仅表示这些负责人及村长如果不能接受国大党候选人,而愿意退出,他可委任新的人选代替,并未如一华文报章所报道,误指马华党人可因此选择退党!
他说,因为这项报道,引起许多误会,马华党人也发出怨言,使他接到许多询问电话,因而有必要说出真相。
今日出席者除了国大党人士,也包括民政党牙也区会主席伍月东,以及马华牙也区会署理主席拿督李官仁。被传将代表国大党竞选的李官仁助理摩根也在场,并与波里克斯拍照表示团结。
图:国阵以一个大马团队争取端洛区的胜利。前坐左起为伍月东、波里克斯、尤素卡辛、李官仁。李官仁后面为摩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