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UBAH战车布先轰动


(布先30日讯)行动党UBAH战车昨晚开抵布先,在喜州新村入口处举行一场大型演讲,出席观众有3000人。
该晚主讲人为行动党领袖,包括牙也区国会候选人西华古玛、端洛区候选人杨祖强、九洞区候选人郑福基、元老魏添凤、詹忠松、游长城、陈进华等,压轴演讲为该党霹州秘书倪可敏。
当晚造势演讲,是该埠有史以来最多人出席的一场演讲,气氛热闹,演讲主题主要围绕在贪污、滥权、毒厂、华小拨款缺乏等课题,也反击马华以伊教国及伊刑事法对该党的指责。
演讲者不忘宣布民联宣言中的降低油价、取消大道收费及大学免费教育等利惠政策。
杨祖强对政府带来“债”与“祸”给予抨击,指千亿令吉的国债及家债成为人民一个沉重的负担,连后代也要承担负债。他也指莱纳斯厂生产稀土使我国世世代代的人民健康受到威胁。
他也指责政府各种不公平政策,以及未能承认统考文凭,使许多优秀人才外流,百万人口移居海外。
西华古玛表示,从官方泄漏出来的消息显示,民联在霹州可赢得40个州议席;倪可敏则表示行动党得赢获全部18个州席位,以确保民联重夺霹州政权,并成立一个稳定的州政府。他也指到处演讲都获得热烈反应,来自各族的反风都相当强烈。
当晚,演讲者喊口号:UBAHIni Kalilah、改朝换代,获得观众热烈反应。
图:众领袖握手表示团结一致竞选。前左4起为西华古玛、倪可敏、杨祖强、陈进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