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端洛区国大党竞选成定局

(华都牙也14日讯)端洛候选人的争议已经画上句号,印度国大党竞选这个席位已经成为定局,没有人应该再质疑。国阵牙也区部主席拿督尤素卡辛,今日下午向牙也区各成员党主席及国阵助选中心发表讲话。
他在记者会上说,马华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已经在报章表明立场,接受国大党竞选的事实,也会尽力协助这名国大党候选人,因此,拖延了几天的竞选工作要正式开始了。
他表示,在提名日过后,他会24小时都留在服务中心指挥工作,直到投票日为止。他说,人民已经看清楚,1999年当了3届国会议员的冯宝君,不能给地方带来任何建设及发展,各族选票都会回归,因此,没有理由赢不了端洛区,说不定,把牙也区国会也夺过来。
他继续说,只要有信心,加倍努力工作,占3成的中立选民就会投票给国阵。他透露,会增加现有的38个国阵助选中心,卯足全力竞选。

他也指,国阵宣言获得全民的支持,比起民联宣言更实际,更得民心,纳吉的良好形象也为国阵争取到许多选票。
他也劝解各党领袖,马华之前竞选牙也区全部13州议席,让出一个让国大党竞选是非常合情理的,何况上层已经作出了决定。
尤素卡辛也介绍在场的几位传言的牙也区国州候选人,但却要求不要在报章公布其名字。国大党牙也区部主席波里克斯受询时,则表示国大党候选人仍未定夺。
今天,全部国阵助选中心各负责人都出席,对国大党竞选也没有异议。罗桂平未露面,尤素卡辛的解释是:在参加其他会议。
图:尤素卡辛(坐右3)表示端洛区候选人争议至此为止。右起为卢天德、波里克斯、李官仁、梁碧莉、伍月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