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希望之光到贞德隆同汉赠物

(贞德隆23日讯)“生命之光”的慈善组织昨日一行人到访贞德隆同汉华小,带来了里面装有文具、字典、图书的60个书包,赠送给贞德隆同汉华小、督亚冷同汉华小、双溪榴莲华小各20名贫穷学生。
该组织在曾文卿博士的带领下,也赠送贞德隆同汉华小全校206名学生,每人一个水壶及一盒脆皮龙眼干、饼干等。
该校校长罗美云致词感谢“生命之光”给学生们带来欢乐,及至诚的关爱。她说,该组织给被边缘化的贫穷儿童带来生命的希望,让他们能在受到鼓励及帮助之下,顺利地完成学业。
她希望孩子们能记得所受到的恩惠,努力求学,以便日后事业有成,能够秉持同样的关爱精神回馈社会,帮助更多须要帮助的孩童。
曾文卿也上台致词,讲解“希望之光”的关爱活动,并鼓励学生们要珍惜学习机会。
 她表示,“生活之光”在2007年成立,协助过全世界各地的3万名贫穷学童,推行的慈善活动有“一孩一蛋”、“一个孩童教育”、“希望管道”、“转动的庆祝”,并在13个州及直辖区建筑了74个玩具图书馆及2所教育资源中心。
“在霹州,受惠的几间华小学生包括兵如港2校、甲板华小、布先益智华小等。”
当天中午,也播放“生命之光”的活动录影,以让学生更了解该组织的活动。
今天出席仪式的有当地同汉华小董事长陈永新、家教协会主席蔡兴,以及他校的几名校长丘爱玲、蔡思美、黄广铭、甄慧翠、陈丽华等。
随同曾文卿到来的有张玮恬及张嘉妟,当天礼物是她俩及朋友与爱康等多名商家所赞助及报效的。
1:曾文卿(右5起)、张玮恬、张嘉妟与各校校长及董事长陈永新(右3)合照。左起甄慧翠、黄广铭、陈丽华、罗美云、蔡思美、丘爱玲。
2.学生兴高采烈地举起获赠的水瓶及饼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