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布先歌友会OK赛

(布先6日讯)布先开心歌友会主办的五埠宿将华语歌唱赛昨晚在当地水生茶室举行,民万2名男歌手赢得冠亚军,季军则为华都牙也男歌手夺得。
夺得冠军的施建春获得200令吉现金及一个冠军奖座。
该项比赛有50余名歌手参加,端洛区协调员拿督李官仁以马华端洛区服务中心名义拨出3千令吉赞助该项活动。
他致词吁请人民珍惜当今的稳定与繁荣,支持一个照顾全民的政府,让华人的生活习俗都能保持现有情况。他说,极端主义份子将破坏国家现有的秩序,给国家带来灾难。
冠军:施建春
亚军:李安
季军:纪正
特优:罗永华、林年发、江东华、张春源、黄翠芬、李爱玲、陈羽文、张少华、赵玉芳、刘年有
优胜:刘伯娇、张美萱、胡启深、罗德富、何玉来、曾添财、陈秋莲、陈锦山、丘玉华、江现贵
男女服装奖 :施建春、李爱玲
图:开心歌友会主席陈金胜(左4)接领李官仁(左1)捐助的款项。
2.优胜歌手与主办者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