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行动党民万演讲400观众


(民万28日讯)人民50年来支持国阵,国阵却以“债及祸”回报!端洛区州议席候选人杨祖强,在民万行动党支部前的讲座会上演讲指出。
他说,国阵政府在安华被开除财长部长职之后,国债10多年来保持赤字,且年年增加,目前在5028亿,家债则更多,5916亿。他表示,在国家负债累累的情况下派钱,将使政府走向破产的机会更大。
他指出,政府大选前派钱,人民领取是问心无愧,因钱是人民的,国阵政府只是管理者吧了。不过,他却预测,政府会在大选向人民讨债,如追讨所得税,实行AES、消费税及人民医药险,到时人民将加倍奉还。
他说,民联若攻下布城,会降低油价、提供免费大学教育、取消大道收费,以及推行一系列的亲民及福利政策。他表示,民联奉行廉政,公开招标,国油收入透明化,钱来自有方,如果人民给予机会,民联可以证明做得到。
他也吁请人民不要被发展的口号所迷惑。他说,人民要的有素质的发展,而不是没有良好规划的发展,带来水灾、土崩、环境污染、交通阻塞、治安败坏、门牌税及地税增加,生活费增加等弊病。
他解释说,“祸”是指我国各种有害工业,如关丹的莱纳斯毒厂、劳勿的山埃采金场、柔佛彭佳兰的石化厂,以及将在未来引进的核电厂。他说,这些后患无穷的工业,使人民的健康深受影响,后代也承受其害。
他感叹地说,马来西亚是个美好的国家,随地撒下种子,就有收获,只要这个国家管理得当,人民就有好日子过。
当晚出席民众有400余人,演讲者有牙也区各候选人西华古玛、林碧霞、郑福基等,元老魏添凤也前来助阵。
图:郑福基(左1)、西华古玛、杨祖强齐心合力迎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