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贞德隆工商俱乐部孝亲敬老晚宴

(贞德隆6日讯)贞德隆近打康乐工商俱乐部昨晚举行孝亲敬老晚宴,我国内政部副部长拿督李志亮及督亚冷实佳区原任州议员诺丽都应邀出席。
李志亮致词表示,从督亚冷到双溪古月半路有一条通往金宝新市镇的道路,不久将完成,到时从贞德隆到金宝只用15分钟,非常方便。这项工程总值3500万令吉,由中央及州政治联合提供拨款。
他说,金宝是一个完善的行政中心及繁荣的市镇,拉曼大学就有15千名学生,加上升级为大学的拉曼学院,俨然如一个教育中心。
他指出,在金宝有移民厅,申请国际护照相当容易;金宝火车站也正增设残障人士电梯,方便有关者上下火车。他说,政府已拨出100英亩的土地,在金宝建筑新医院,该医院将有各专科医生进驻,设备完善。


为了维护地方安全,他已敦促警方进行更多的巡逻工作,以便使罪案减至最少。
诺丽则劝请人民看清现今政治局势,作出明智选择,以便国家能够继续保持稳定及繁荣。
其他致词者有该部主席蔡玉亭、大会主席何清福等。
诺丽给出席的乐龄者每人一个红包,俱乐部娱乐组则派送给最老男女寿星潘星(89岁)及伍英(95岁)各100令吉。
图:诺丽(右2)派送红包给乐龄者。
2.罗贵昌(黄衣)代表大会赠送水果篮给李志亮。中为蔡玉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