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端洛增龙会馆春祭

(百利12日讯)端洛增龙会馆昨晚在百利新村举行春祭晚宴,并颁发学业优良奖励金给46名中小学会员子女,总额3200令吉。
当地出席的嘉宾有全国增龙会馆主席黄润松、霹雳增龙会馆主席魏锡泉,以及各地增龙会馆代表及端洛会馆会员等。原任国会议员冯宝君及州议员西华古玛也应邀出席。昨晚筵开31席。
黄润松致词表示,在这个即将来临的大选,他吁请华裔选民积极出来投票,以显示华裔的群体力量。他说,华人投票率高,可影响大选成绩,让当选政府不敢忽视华裔的利益。
他指出,308大选,华裔选票造成政治大海啸,国家政治环境已经大改变,这次更多华裔踊跃投票,肯定冲击更大。
冯宝君致词则感谢人民给予她3届大选的支持,并向劝请选民要踊跃投票,并注意选票是否完整、干净。
西华古玛对在任内无法为百利新村村民解决养鱼场土地问题感到抱歉,并表示一旦民联执政,将优先解决这问题。
端洛增龙会馆会长何木生致词表示,增龙会馆宴会在附近各地轮流进行,对各地区乡亲比较公平。
他吁请大家参加该会馆的回中国乡下的98晚的探亲团,以便能与中国的乡亲聚会,也可到附近旅游景点游玩。他说,该旅行团日期订在627日出发,团员定150人,截止报名日期51日。任何有兴趣参与者可联络各地会馆理事。
图:
1.理事会等向出席者敬酒。左6起是何木生、黄润松。
2.官方考试特优及全A中小学生与何木生等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