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国阵牙也区部支持换国大党竞选端洛

(华都牙也8日讯)端洛区候选人由印度国大党取代马华出征,已经不能改变,国阵牙也区部主席拿督尤素夫卡辛向昨晚在其牙也国阵行动中心召开会议,向出席的20余名端洛区行动室主任及各村村长作出解释。
出席的还有牙也区各国阵成员党领袖,包括马华署理主席拿督李官仁、人民进步党主席梁碧莉、民政党主席伍月东等。
尤素卡辛表示,这项决定是贯彻国阵精神,牙也区13州都由马华出阵,应该作出调整,让国大党竞选一个席位,是公平的,不能以选民种族比例来否定其他党竞选的权利。
他说,巫统也曾让出巫裔选民居多的宜力选区让民政党的妇女组主席拿督陈莲花竞选,巫统党员还是给予合作。他补充说,巫统没机会在牙也竞选,不也是为马华的候选人积极工作。
他也乐观地表示,国阵在牙也区有3万张基本票、行动党2万张,游离票3万张,只要争取到游离票,国阵有获胜的机会。
他受询时则表示,国大党候选人由该党推选,现今仍未知晓。

他表示不认同马华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在6日所举行的抗议行动,把问题公开将破坏国阵的形象,也不能只投选马华候选人,如此会造成印裔支持者的反弹,正确的方法应该是向州务大臣或党领袖反映意见。
李官仁则表示,国大党竞选端洛区是国阵最高理事会的决定,各国阵成员党主席都有参与,既然已作出这项决定,党员们就只能服从。他说,在这接近大选的关键时刻,抗议行动将破坏国阵的团结及制造分裂。

图:尤素卡辛(中坐)与出席者一律支持国大党竞选端洛区。坐有起是伍月东、李官仁、梁碧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