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行动党百利演讲受欢迎


(百利1日讯)行动党昨晚在百利新村巴刹举行的另一场演讲,吸引500余观众,反应热烈,人群挤满整个巴刹及道路。部分观众来自附近端洛及那拉新村。
昨晚演讲者俱为行动党领袖,有端洛区候选人杨祖强、牙也区国会候选人西华古玛、万里望区候选人林碧霞、兵如港候选人李存孝等。
杨祖强发言抨击国阵政府常提发展,但百利新村巴刹却仍然破旧不堪。他也批评州政府未能解决百利郊区观赏鱼土地、地方水灾,以及新村永久地契问题。
他也指政府未吸取红坭山稀土厂的教训,30年后的今天在关丹再建筑一个大10倍、世界最大的稀土厂。他说,柔佛彭佳兰石化厂,也使当地渔业及环境受到破,成为国家经济转型的一个弊病。
他也强调已超过5千亿的国债及家债,将成为国家一个沉重的负担,我们的后代也得负责还债。
以新人出现的李存孝,演讲相当激昂,懂得搞气氛,也相当受落。他喊“55,换政府”的口号,获得出席者的积极回响。
当晚,杨祖强也向观众介绍在场支持他的太太凃春蕾与幼儿武杰。他们特地从实兆远前来为杨祖强打气。
图:杨祖强(右)与太太凃春蕾及孩子武杰。
2.演讲不赖的初生之犊李存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