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民万冯宝君演讲

(民万27日讯)冯宝君昨晚在民万党所前开讲,以连声“对不起”作开场白,并抱歉地说,无意使到关爱她的支持者为她操心。

冯宝君接着以一贯强烈的姿态评击政府的各种施政,并指出,只有反对党议员才能维护人民的利益,她举例说,人民在申请土地时受到拒绝,某议员却可利用各种便利申请了许多土地,这些不正当交易都是她揭露的。

她表示,政府在建筑各种工程未有妥善的策划,如新建的布先巴刹没有厕所,华都牙也、和丰和督亚冷所建的2层楼巴刹则不实用,这都是浪费人民的纳税钱。

她也批评近打西区县议会强制饮食业者在排水喉装置滤油器不恰当,把牙也巴刹鸡档的租金,从每月20令吉提高至60令吉,也是过高的幅度。

冯宝君也提到伞兵护照被扣留、外国太太拿不到公民权,以及政府工程合约交予土著承包,然后再交由非土著第二三手承包所产生的问题。

竞选端洛区的行动党议员西华古玛以简单的巴刹国语向村民演讲,他谈的课题主要是地方建设及环境问题、县议会的工作效率、物价高涨等,他也指责政府漠视民意,很少征询人民意见。

冯宝君在演讲时特别向群众推介西华古玛,并表示若西华古玛中选,其助理江丽玲将会协助他解决人民的投诉问题。

当晚的讲座吸引了约700名观众,其中有小部分印裔,反应相当热烈。只是当天致词者主要还是冯宝君与西华古玛2人。冯宝君在会后被问及章秉春的谈话,表示不愿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