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冯宝君致林冠英电邮中译

“林同志:

首先,我要感谢党领导层给我这份荣誉在1999年及2004年竞选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席。

我写此信通知侯选人遴选委员会,在第12届全国大选不竞选任何席位。

我的决定是最后的。

这是个沉重的决定,行动党是我的第2个家,在这8年里,华都牙也人民与我有特别的感情。

霹党内部事件在这些年来的发展,或许你都有知晓,使我无法良好、有效地全意作为一位党领袖,以及为人民服务。

在这种环境之下,为了大家的共同利益,我无可避免地作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我诚恳地希望,在来届的大选,牙也区国会议席能够继续取得胜利。我相信,理智地推选一位适当的侯选人以便提高胜算,也能在大选胜利后提供最好的服务。

为了党及牙也区人民的利益,我强力推荐苏建祥同志作为这国会最佳侯选人,为的是他的决心、勤于实践、忠心为党服务以及符合人民的意愿。

1999年起,我们一同工作为人民服务,有时也免费提供法律咨询。他也常深入民间,甚受人民的欢迎。

我相信党赞同我的说法,他在党及兵如港的服务都是做得甚好。

若党决定派苏建祥同志竞选牙也国会,我会协助他的竞选活动……(略)

最后,我得感谢党领袖、党员以及在国会内外指导、支持及帮助我的所有人。

诚恳的

冯宝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