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冯宝君重新归队

(怡保22日讯)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冯宝君宣布弃战5天后,经过党领袖及支持者的挽留,终于又归队了,并肯定将代表行动党在牙也区国会寻求蝉联。

在今天下午1时半,在怡保市区金宝路的行动党竞选行动中心内,林吉祥在大部分霹州领袖及支持者的见证下,向媒体及出席者宣布冯宝君回巢,获得支持者的热烈欢呼。

林吉祥在1时半抵达,冯宝君则迟5分钟才到达,她甫踏出车门,立即被支持者围拢及慰问;在记者会开始之前,许多妇女支持者也陆续送上鲜花。冯宝君一直笑容可掬,显然已完全摆脱有关事件的困扰。

林吉祥说,经过她与冯宝君坦诚的商讨,为了党及人民的利益,冯宝君接受挽留,重新归队。他说,在这关键的时刻,冯宝君将继续扮演先锋的角色,为国家的公平、民主与自由效力。

他表示冯宝君事件对党的破坏已经形成,但也都已经过去,大家应该向前看,同心合力面对大选,不要再提及这事件。

冯宝君照着文告宣读,表示弃选的决定是一项错误。她说,因这事件造成支持者、牙也区选民、党同志感到失望与伤害深以为憾,并请求原谅。她也表示支持者所传送的短讯、打电话及在部落格,给予支持与鼓励,使她深受感动。

另一方面,林吉祥公开邀请与首相辩论04-07年国家在各领域的建设与成绩。他 也批评马华署理会长陈广才不上阵健康并非其理由,46亿的巴生港口贸易自由区丑闻才是个中原因。他也指责这是逃避责任的一种做法。

他也说,只要行动党、公正党及回教党在全国大选各取得25个国会议席,便足于打击国阵的霸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