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华都牙也人民挽留冯宝君

(华都牙也18日讯)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冯宝君突然宣布退出竞选,在华人社区引起巨大的回响,特别是华都牙也人民更是百感交集。本报记者访问所得,大多人对她退出竞选表示惋惜,有人则认为她党争的受害者,动党党员表示她应该有更清楚的交代,也人不愿置评。

在社团相当活跃的梁玉美在受访时,表示政治是敏感问题,不过,她稍后还是说,冯宝君不竞选,是人民的损失。她说,像冯宝君这等敢怒敢言议员弃选了,人民能争取的福利就减少了。

做香烛生意的林凤苹表示,不愿发表意见,不过,她都认同梁玉美的观点。

马来甸新村村长曾腾生感到十分遗憾。他希望冯宝君继续出来竞选。他说,冯宝君是位敢做敢当的议员,服务良好,她弃选使到反对党的支持者感到彷徨。

商人何政儆则表示冯宝君为正义牺牲了6个月国会议员津贴,是个勇敢的从政者。他也支持冯宝君继续参选。她说,以天兵来取代冯宝君会引起当地人民的不满,会失去支持。

退休老师高桃源表示本来未决定投选谁,如今冯宝君弃选,他更要考虑再三。他的太太陈淑女则说,没有什么意见,不过,还是补充一句说,冯宝君可以做事。

一名不愿具名的行动党党员受访时说,她的离去非常突然,产生一些混乱,她应该有一些交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