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华都牙也区国州议席提名

(华都牙也24日讯)牙也13州的候选人在抗议无效之下,形成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席,以及万里望与端洛2州议席都是马华与行动党直接对垒,在九洞州议席,社会主义党全国署理主席萨拉丝瓦蒂却插上一脚,与原任州议员许月凤及罗桂平进行三角战。

今天的提名形势还是国阵人数较多,约有500人,行动党300人与后来出现的红衫军社会主义党150人。社会主义党的阵容主要是印裔组成,其参选对寻求蝉联的行动党九洞区州议员许月凤构成一定的威胁。因为该党10年了仍未能取得注册,撒拉丝只能以独立人士竞选,所选的标志是钥匙。

马华的4名候选人,罗桂平去年曾在万里望竞选败北,其余则是新兵;原任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冯宝君是第2次寻求蝉联,林碧霞则在上届端洛区竞选失败,许月凤镇守原位,最后获得出线机会的西华古玛曾在99年竞选文冬区州议席失利。

冯宝君受访时表示,虽然她未面对强敌,不过仍感到一些压力。不过,她未明确解释是否与过去的事件有关。萨拉丝被问及为何会选择在九洞竞选,她表示九洞有许多民生问题需要该党的协助,她说,该党曾向行动党要求让出一些席位竞选,但都不成功,她到九洞竞选也只是履行一个人可自由竞选的权力。

各党候选人都似乎对这次竞选充满信心,双方支持者互相呐喊,制造了一些热闹气氛。未在柔佛州竞选的冯宝君夫婿陈正春也参杂在行动党支持者中。

牙也国会选区:
冯宝君(行动党)
X 谢玉权(马华)

端洛州议席:
西华古玛(行动党)
X 李锦才(马华)

万里望州议席:
林碧霞(行动党)
X 赵艾琳 (马华)

九洞州议席:
许月凤(行动党)
X 罗桂平(马华)X 撒拉丝瓦蒂(独立人士)

图:
华都牙也区9名候选人等待选举委员会正式宣布名单。左起是李锦才、赵艾琳、罗桂平、谢玉权、冯宝君、许月凤、林碧霞、西华古玛、撒拉丝瓦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