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冯宝君宣布退出竞选

(华都牙也17日讯)“我决定退出第12届的全国大选!”冯宝君今午2时在牙也服务中心的记者招待会上作出惊人宣布。

她的助理江丽玲派给出席者每人一份文告,然后冯宝君神情肃穆地向电视台及各语文报章记者朗读完退选文告,然后宣布结束记者会。不过,在记者要求下,她仍然礼貌及苦笑地回答了简单的问题,对于一些提问,她却请记者参考文告内容。招待会前后只用了20分钟。

其英文文告翻译如下:

“我召开这个记者招待会,是向媒体界宣布放弃在第12届全国大选参加竞选任何席位。

这是最后的决定。

昨天早上,当行动党全国侯选人遴选委员会成员林吉祥,探问我对报章的传言有什么决定,我已口头上告诉他我要退选。

我告诉林吉祥同志,我将向全国秘书长陈述我退选的原因。

昨晚,林冠英同志曾电话通知我会被推荐为牙也国会侯选人。

今早,我以电邮(请参考附上的电邮)通知他我这项决定。

我借此机会向支持及信任我的牙也居民道谢。我感到荣幸及骄傲,在这8年里能够成为代表他们的中选议员。

我时常尝试给予选民最好的服务,以及在国会内外为人民发表心声。不过,若有不足之处,令选民失望,我在此作出道歉。

最后,我谨此吁请马来西亚选民为美好的将来,否决国阵的三分之二的多数席位。请投行动党!

谢谢。”

冯宝君在记者会上被追问,对答如下:

记者:“你的退选理由是什么?”

冯:“我不想回答任何问题,答案在你们手上的文告中。”

记者:“你几时作出退选的决定?”

冯:“……近来。是个沉重的决定。”

记者:“你还保留党职位吗?”

冯:“是。”

记者:“你对自己的将来有什么打算?”

冯:“从新开始……”

当被问及是否会出席今晚在牙也关帝庙的行动党政治讲座,她表示不会参与,这不是她负责。

出席今午记者会有20余人,挤满了整个办事处,虽然冯宝君数次要求结束记者会,不过记者都不甘心,还是纠缠了一阵子才离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