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华都牙也街场警卫团团拜晚宴

(华都牙也14日讯)“国家稳定,人民才能有机会挣钱,人民应该支持政府以维护一个和平与安宁的生活环境。”端洛州议员拿督李官仁在华都牙也街场警卫团的团拜晚宴上致词。他表示,谁是牙也区国会及端洛区州会的马华侯选人,都应该由党高层领袖作决定,党员们都应该支持被委派的侯选人,协助争取华裔同胞们的选票。

马华牙也区会主席罗桂平局绅则吁请人民支持马华候选人,让马华继续代表华人,以争取更多的拨款加强地方上的发展。

当晚李官仁宣布拨款2000令吉给该警卫团,罗桂平也宣布为该团争取到4000令吉拨款,有关拨款是通过州联委会主席拿督黄家泉向州政府申请到的。

当晚宴开约10余席,出席这除了该团团员,也包括李锦才、谢玉权、黄泉顺、张非周等县议员,牙也新村发展官黄天明、新闻官尤福成、顾问陈育源,以及各友好社团代表等。

No comments: